close

3/23/2015
他,一生的努力,一生的奔波,用一生3份之2的時間為國家付出....
這,應該是這麼多為人中我正真知道的吧.
新加坡建國總理 李光耀老先生。
一開始我覺得他的喪禮不關我的事,
可是,這幾天都很掙扎,
到現在3/27 去跟李光耀先生致敬的人,需要排隊8小時以上,(國會大廈24小時開放讓公眾致敬)
我想我還是到鄰里區去向李先生致敬吧。
因為老爸說:你們應該要去敬禮的,因為你們的奶粉錢都是從新加坡賺來的,沒有他建立的新加坡,
我們也不可能從小就這樣無憂無慮,
想要甚麼都有甚麼。
老爸老媽從還沒結婚就在新加坡工作,
到現在,我們成長,我也在新加坡打拼。
我想我可以說我是靠新加坡成長生活的,
因為新幣的匯率兌換馬來西亞是2.5+倍,
所以我想要的東西,我可以比身邊的朋友得到的容易...
謝謝您的努力,讓新加坡成為一個成功的國家...
李光耀先生,您安息了
謝謝您為新加坡爭取、付出的一切。

雖然我不是新加坡人,
但,我是靠新加坡成長的....
您如同我的爺爺。
謝謝您讓新加坡成為一個發達國家,
謝謝您為新加坡付出和爭取的一切,
李光耀老先生,您安息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