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有個他,我們認識應該也沒多久(大概1.2年),
但是他甚麼話都告訴,工作時間很多都在一起,
相處久了,感覺有點曖昧,生氣了你來道歉,
習慣了出遠門都會告訴我甚麼時候回來,
習慣了摸摸我的頭,習慣了捉著我的手,
也習慣了從背後扣著我的頸項,而我也樂在其中。

“本來不覺得你那麼疼我,直到你不在疼愛我以後”

時間久了,可能也被大家說你太疼我了,
結果你被下令不能太接近我,
我才發現我已經把你當成一個習慣,
看見我不跟我說話,不拉我一下,我就生氣你,
直到現在我們漸漸的變成陌生人,甚至有點討厭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經有個他,一進公司就覺得他不錯看,
慢慢的我們有了聊天,也許他把我當成小朋友吧....
曾經他每個動作,每個表情都音響我很大,
當他感覺到我好像對他有意思時,他開始對我不理不睬,
讓我很挫折,第一個還沒告白就被拒絕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曾經有個他,我們認識了很久,10年以上,
原本星期三只有我們兩人的吃飯逛街看電影時間,
曾經在戲院我靠在你肩膀,
曾經逛街人潮太多,你拉著我的手,
曾經我們那麼愛鬥嘴,曾經我們沒話說也可以坐在一起,
當我發現我已經習慣的把你當成是我的時候,出現了她,
我們就沒有了兩個人的吃飯,兩個人的逛街,
到完全沒有了聯絡,讓我覺得我只是個利用品,
讓我傷心了很久,我一直很想告訴你我的感覺,
可是我害怕就這樣毀了10几年的友情.....
我只能保持沉默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