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2015/4/29在yishun錄影的時候就注意到他了,那天他穿著粉紅西裝外套頭髮紮起,
嗯...是我喜歡的帥哥❤,
第二天我又看見他了,白色長版襯衫❤
別人喝著礦泉水,他拿著啤酒🍻😱,(os他在比賽耶)

不過這兩天的錄影讓我很期待這個節目的開始,
當電視廣告開始,歌台星力量(5/25)
有他出現的那個比賽我一定準時回到家...
一場比賽中他唱了孫悟空❤❤woah 愛
還有在雙人對唱的時候唱了拒絕再玩,
那時的他很不一樣,整個人都動起來了...
還唱了一首自己的作品[艾菲爾的驕傲],
真的很喜歡這首耶!

他關關難過關關過,進入了總決賽,
唱了菊花台和父親
(一開始我不認識父親這首歌,現在我很喜歡),
我好像第一次聽別人唱歌聽到流眼淚😅
每一次的比賽評語都很好,
所以冠軍當然非他莫屬啦....👏👏👏

比賽完了,七月開始了...
歌台是新加坡的文化,每天有大大小小的歌台,
這應該是他最忙的一年吧...
歌台星力量冠軍頭銜,一晚最少有兩場,
最多有7場(從下午開始),
因為他我認識了歌台,也看了好幾場,
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,不敢靠近他就在舞台下看著他唱歌,
漸漸的,有他出現又方便去的歌台,我一定都會去...
在第二遇見他的時候,我說了句可以唱五月天的歌嗎?
他說樂隊老師不會,(哦!好吧)
第四次,遇到的樂隊老師是威樂斯,
他真的唱孫悟空耶😇😇😇
是還幾點我說的話嗎?是唱給我的嗎?哈哈

他的人很nice,可是不說話自己在發呆的時候還蠻跩的,
哈哈哈...他就是Desmond Ng 黃振隆🎊🎊
現在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....
現在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歌台聽他唱歌,
因為七月過了見到他的機會一定少之又少,
第一次那麼喜歡七月,我想七月過了我一定會覺得很空虛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